通信电话销售系统解决方案

一、系统概述

    通信电话销售系统 ,应用第四代呼叫中心技术,采用纯软件的架构方式、及分布式的IP技术,从多角度为企业提供整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;并且对企业进行客户挖掘、客户服务、客户维系提供了一个完备的解决方案;对于企业进行销售支持、技术支持、电子商务执行提供了一个有力的平台;由于新技术的应用,在提供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的同时,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,给企业的客户服务带来震撼性的变革,共同辅助企业树立优秀的品牌形象。

二、产品应用效果

    节约成本,提高资源利用率:系统采用多媒体接入的形式,将传真、网络电话、E-mail、短消息、语音信箱等资源有效地进行融合,从而使信息的保存、传递、集成和共享等变得更加快速和高效准确,为企业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了保障。同时也为企业节约办公成本。

    提高服务质量,提升企业形象:7×24小时,不间断地服务,让客户随时随地的与企业保持联系,倾诉需求。系统通过电脑自动服务与人工服务结合的方式,为企业提供标准、统一、全面的服务,为提升自我形象加分,从而提高客户对企业的满意度和忠诚度。

    减少客户流失量,增加客户满意度:强大的客户资料管理模块,将客户详尽的个人信息记录在案,通过来电弹屏的功能,无论新老员工都能很好的把握客户信息,提供优质服务,实现“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”的效果。

    加强企业管理,提高工作效率:系统采用自动话务分配(ACD)的多种排队机制,以最优化的策略分配给最适合的座席人员,改变以往人工直接呼叫用户的弊端,并通过记录管理人员呼叫工程,加强企业管理,提高工作效率。

    节省人力成本:通过IVR的使用,将大量的重复性和标准化的服务尽量采用自动语音进行处理,例如查询、咨询等工作,节省30%-80%的人力资源。

    业务报表统计功能为决策提供依据:通过系统提供的日/周/月等统计分析报表数据,为企业领导在产品、业务等方面的调整提供有力依据。

    避免服务纠纷,提升员工职业素养:系统具体将所有服务通话内容录音的功能,在与客户发生纠纷时,可提供有力的法律依据。也是一种考核员工服务态度。


TAG: